2013-02-03 信息: 神塑造你去做的工(1)

我們來到世界上,絕對不是一個意外,而是神所塑造。是神照著他對我們的目的所塑造的。所以每一個嬰兒都是神特別製造的。我們絕對不是像工廠那樣大量生產的。我們是一個完整,並且的獨特的一個人。你在神的眼中都是非常獨特的,你在神眼中絕是被祂看重的。

 

那麼我們的獨特性究竟對於我們的工作,我們的職業生涯,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? 我相信有幾個方面是我們需要思考的。我是被塑造成什麼樣子? 神在我身上的塑造有什麼重要性?我怎麼知道是否被塑造適合做這工作?或者是我不適合做我現在的工作?還有,既然我是被神所塑造的,那麼我怎麼可以找到一個最適合我的工作,我能夠發揮神在我身上的塑造?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