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13   經文: 雅各書 1:19-25  題目:建立生命在聖經上(一)   信息 MP3

2012年已經過了1/3,在這過去的日子中,我們的生活可能曾經歷一些風浪,那麼接下來的日子裏面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會是歐元 國家所帶來的經濟風暴嗎? 會是經歷那些傳言所說的,根據古代瑪亞的日曆, 2012-12-20 是世界文明的末日嗎? 這一切,沒有人知道。


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的,就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都可能會經過另一些風浪。也許是在我們情緒上的風浪,也許是我們健康上的風浪,也許是我們經濟上的風浪等等。然而問題不在這個我們無法預料的事情上面。而是當這些事情來臨的時候,我們自己是如何來面對。如果我們的生命不是建造在一個磐石上面,不是建造在一個不會動搖的根基上面的話,那麼當這些事情來臨的時候,我們就會被動搖。 那麼什麼是不會動搖的磐石呢?....  ( 歡迎點擊 MP3 聆聽完整信息)